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30余家国内粮油企业与我院洽谈科技创新与人才合作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

 

 

 

  201612月3号,30余家中国粮油企业走进中国农业大学,就粮油加工科技创新与人才招聘进行洽谈。参加此次洽谈的有中国市场学会理事长、原中国粮食储备局局长高铁生先生,中国农业技术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冯纪福,以及全国各地的粮油企业代表30余人。我院副院长江正强、张虎,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程永强、副主任梁建芬,教授沈群,副教授毛立科参加座谈会。

  江正强代表学院欢迎到会嘉宾,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粮油行业的科技创新与发展。我院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项目成果。

  听取食品学院研究成果后,各个企业代表介绍了自己公司的主要产品,同时表达了希望与农大食品学院进行深度合作的期望。高铁生谈到,本次座谈会让企业与学院双方都更深刻体会到彼此深入合作、加强沟通的需求和重要性。会议对粮油企业未来的发展,其是对企业放长眼光做长打算有很大的启示,期望以后可以多多展开这样的座谈会,也希望双方日后能加强交流,达成更进一步的合作。

  参加此次活动的我院毕业生与企业负责人针对就业择业、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记者:李喧和

责任编辑:张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