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6-02-04   浏览次数:

     

    2月4日下午,书记张普光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强调各实验室要进一步提升意识,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的学院环境。

    此次重点检查了仍有学生做实验的实验室,并叮嘱注意在离校前关闭水电等重点安全隐患,并了解学生们的实验进展以及离校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学院要求各实验室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等进行仔细排查,以安全第一为宗旨,做好春节的安全工作。

    副院长廖小军、副院长张虎、物业保安等相关责任人陪同检查。同时,根据上级指示和学院的要求,为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学院正门将于2月7日12时至2月12日关闭,西门将对外开放,如有事宜可联系值班室62737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