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分类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生新闻
  学术报告
  置顶
   
   
 
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首届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创意食品展作品征集
发布日期:2016-03-24访问次数: 作者:辛爱丽责任编辑:分党委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展现食院人的科创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将创新创意展现为作品,食品学院将举办首届科技文化节。作为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春天的故事”创意食品展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创意作品。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向全校师生展现属于你们的创新风采。

【作品要求】

    围绕展览主题“春天的故事”,围绕各种相关元素与食材设计一款创意食品,并制作成成品。

【奖励方式】

    入围展览的参赛作品将面向全校展出;入围展览的参赛团队学院有相应的研发经费支持以及评优综测加分,还将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并邀请团队成员作为嘉宾参加科技文化节之科技创新座谈会。

【报名方式】

    有意愿的同学请以2-3人组队的形式报名参加,并在4月1日10点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sykejibu@sina.com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梁同学 17801035455

 

报名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