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分类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生新闻
  学术报告
  置顶
   
   
 
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院动态 > 学生新闻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食品133班集体羽毛球运动
发布日期:2016-03-26访问次数: 作者:食品133班责任编辑:食院学生会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作为一名大学生,在紧张学习的同时,千万不能放松了对身体的锻炼,一个好的身体对于我们的学习和生活都有着不小的帮助。春天的到来,我院的羽毛球赛即将到来,为了让同学们能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锻炼,并为即将到来的羽毛球赛做准备,在体育委员的组织下,食品133同学于2016年3月16日到奥体中心进行集体羽毛球运动。

       2016年3月16日下午4点,同学们按照约定好的时间来到奥体中心,进入场地,同学们立刻活跃起来。简单的熟悉了一下球拍之后,同学们开始分组打起来。不管单打双打,同学们都打的十分认真,特别是准备报名参加学院羽毛球比赛项目的同学。其他同学也尽情地挥洒着自己汗水,仿佛将这一段时间以来的疲劳都甩去了一般。没有上场的同学们也没闲着,他们也有着自己锻炼的方法,在一位同学的提议下,大家围着羽毛球场外围跑起了步。球场上也是打得风生水起,你来我往,见招拆招,各种套路层出不穷,观战的同学们连连叫好。

       很快一个小时的运动时间过去,大家收好东西,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适当的运动让我们的身心都得到了放松,也缓解了学习所带来的压力和疲劳。经常锻炼,对于我们的生活和学习都有着很大的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