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Molecular Control of Fruit Ripening(地点更新)

发布日期:2016-04-2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Molecular Control of Fruit Ripening

报告人:Don Grierson

时间:2016年4月25日 14:30-16:00

地点:食品学院四楼西面葡萄酒文化传播中心

邀请人:傅达奇 老师

联系人:傅达奇老师(010-62737538-102)

报告人简介:Dr. Don Grierson英国皇家学院院士,诺丁汉大学前副校长,植物与作物科学系教授,浙江大学光彪学者,山西大学讲座教授。Dr. Don Grierson长期从事番茄乙烯生物合成和信号传导的研究,克隆和鉴定了多个参与番茄乙烯合成、信号传导、成熟和软化相关的关键基因,在国际重要影响力的杂志如Nature, PNAS,Plant cell, Plant journal, Plant physiology等行业顶尖杂志上发表SCI论文170余篇,在世界知名大学,研究所和国际学术会议上演讲200多场次,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

 

Dr. Don Grie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