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农情食光”第一届食院野餐会

发布日期:2016-04-25   浏览次数:

 

 

  2016424日,由食品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主办的“农情食光”第一届食院野餐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区顺利举行。此次野餐会,旨在亲近自然,传承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增强农大学子凝聚力

  上午900左右,参加野餐会的同学一起乘坐地铁来到了奥森公园。在外联部同学的组织下,大家玩起了居高淋下撕名牌擂台赛,激烈的撕名牌比赛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虽然累,但大家都玩得酣畅淋漓。中午的午饭是外联部准备的各种面包、水果、零食,休息时大家玩心依旧,于是大家分成两拨玩起了狼人杀和UNO。短暂的休整过后,大家又分组玩起了雷神大战美国队长疼不死你。直到下午1500,大家合照留影之后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农情食光第一届食院野餐会圆满落幕。有了第一届野餐会的经验,相信食院的第二届特色活动将会举办得更加成功。

记者:方琼

责任编辑:周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