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前往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6-04-28   浏览次数:

   

   

 

  427日,食品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前往顶新国际集团天津顶益食品公司和顶津食品公司进行参观学习,食品学院教师沈群、李平兰、石宝霞、胡锦蓉和部分粮油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师生到达位于滨海新区的工厂园区后,首先在顶益公司方便面印象馆内观看企业宣传片,初窥企业文化及各个品牌的发展情况。随后分别通过美味专列深入方便面和饮品的生产车间进行参观,对生产线每一道工序的加工工艺和过程把控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在顶津食品公司康师傅饮品印象馆的参观、720度影院和饮品畅饮等其他环节也无一不体现着人性化和创新的企业文化,给人以亲切和新鲜的体验感。

  整个参观学习活动在将近三个小时的车程中画上了句号,在整个活动中师生对企业和工厂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见识到大型企业发展的规划和规模,为理论学习的知识增加了实践认知,加强学院和企业合作的紧密联系。

责任编辑:刘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