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记食品学院优秀团日活动答辩

发布日期:2016-05-10   浏览次数:

 

 

  57号晚630,食品学院2015-2016团日活动答辩在食品学院二层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评选由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丁倩、刘海华、辛爱丽、高陌笛、梁哲担任评委。在食品学院工作人员的主持和带领下,共计17个班的团支部参与此次答辩活动。

  首先各班团支部按照各自出场顺序进行5分钟的PPT展示,简述各个支部在近一学期里开展的各项团日活动,并总结活动后的心得,以及诉说对日后该支部未来发展的期望。然后评委教师就发言人内容进行提问及点评。最后根据各项分数的综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每个班的团支书都为这次答辩做了精心地准备,别致的PPT和发言稿彰显着每个支部的独有特色,也准确详细地记录着各班每一次团日活动的情形。有的班前往奥森郊游踏青,有的班造访博物馆参观学习,有的班举办比赛磨炼体魄,有的班通过和学长学姐的联谊互动成长。各班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这些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而且丰富了各班团员的校园生活,是对新时代团员精神的最好诠释。

  随后评委老师们主要就活动内容、活动影响力、发言质量三个方面对各个班进行了提问,并作出了点评。各班团支书面对老师的询问也认真地做出了回答。

  本次食品学院优秀团日活动答辩就此落下帷幕。

 

 

 

记者:张子熙

责任编辑:袁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