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6-05-16   浏览次数:

  

  

 

  513-14日,食品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江南大学及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访问交流。本次活动由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建华带队,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副院长廖小军、副院长江正强以及学院二十余位老师一同出行。

  13日,一行来到江南大学,参观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食品学院和生物学院的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酒科技馆以及研究中心中试车间,并分别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和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座谈,就党建工作、行政管理、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等多个方面进行讨论交流。会见了江南大学校长陈坚、副校长田备、副校长顾正彪,食品学院院长陈卫、分党委书记向琪、副院长王维、张晓鸣、李兆丰等食品学院教师,生物学院院长堵国成、分党委书记黄壮霞、副院长周哲敏、李崎等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分别出席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

  14日上午,一行到达康师傅控股有效公司上海总部,在康师傅中国区幕僚长徐政民、康师傅食品安全中心总监罗之纲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康师傅上海运筹中心、食品安全中心、方便食品研发中心以及W Square园区。

  本次访问交流是食品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实践的一环,旨在向兄弟院校学习交流,更进一步做好学科、专业的工作,加强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均参加了出访,老师们均表示收益颇丰,此行的收获感悟也将于近期各支部会议中交流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