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High-Throughput Screening Assay Guided Discovery of Bioactive Constituents in Plants for Evidence-based Functional Food Development

发布日期:2016-05-2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High-Throughput Screening Assay Guided Discovery of Bioactive Constituents in Plants for Evidence-based Functional Food Development

报告人:黄德建 博士

时间:2016526 1900-2100

地点:食品学院四楼葡萄酒文化传播中心

邀请人:战吉宬 老师

联系人:战吉宬 13911293736

报告人简介:黄德建博士(祖籍福建省屏南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系副教授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州研究院高研究。他在福建范大学化学系理学学士学位,在中国科学院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获硕士学位,在美国印第安大学(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他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和Brunswick实验室从事研究工作。他于2004年加入新加坡国立大学,他是新加坡食品科技学会理事(2007-2015)和美国化学会会。他的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功能食品和中草化学,分子与光探,生物活性氧物种的检测与控制,高通量筛选法的设计用(抗衰老模型,抗氧化活性,活性与抑制估)。他的主要学术贡献有:授权专利三利申6;学术一百余篇;被引用总次数9千余次,H因子31。他被森路透公司入全球高引用科学家之一(农业科学类,20142015年)。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