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男排憾负水院,无缘小组出线

发布日期:2016-05-22   浏览次数:

 

 

  五月十九日,食院对水院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水院的主攻手扣杀得分,将第四局的比分定格在22:25。就这样,作为去年的第四名的食院男排总比分1:3被水院淘汰,小组未能进入前两名,无缘之后的比赛。

  五月九日食院男排就开始了新赛季排球联赛的征途,第一场比赛中食院迎战工院第一场21:25,第二场23:25,第三场18:25,最终比分0:3不慎告负。五月十三日食院对经管,双方鏖战五局,第一场25:18,第二场14:25,第三场23:25,第四场25:16,第五场1015,最终比分2:3遗憾输球。五月十七日食院面对同组最弱的信电学院,第一场25:9,第二场25:13,第三场25:13,最终比分3:0大胜对手。时间来到了五月十九日,食院只要以3:0或者3:1赢得比赛就可小组出线,比赛开始双方就互有攻守,第一场行将结束,食院以19:24落后,陈小松发球连得7分,食院以26:24惊心动魄拿下第一局,第二场食院失误较多,大比分落后,尽管奋起直追,但最终还是以22:25失利,第三场食院打的略显着急,最后以10:25输掉第三局,第四局就先和开头所描述的那样输掉了。1:3负于水院,食院也结束了今年的排球比赛之旅。

  虽然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让我们感动的就是球场上的食院人,大景、魏星、陈海多次扑地救球,大川、程海、晓松的扣杀拦网。还有二传甘芝霖和笑笑的承上启下。更让人感动的是在场外的食院拉拉队们。无论赢球还是输球,他们不停地呐喊加油,都是给场上运动员的最大的鼓励。食院永远都是最团结的,最幸福的。

  预祝食院男排明年争创辉煌!

图片:体育部

文字:张子熙

责任编辑:周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