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 “食与少年事”追忆童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4   浏览次数:

 

 

  2016522日下午,由食品学院分团委心理部主办的5.25心理节之“食与少年事”追忆童年专场活动在东校区操场如期举行。大一、大二来自十个班的同学分为八个小组参与比赛。

  活动尚未开始,操场南侧早已聚集满了情绪高涨的参赛者,大家纷纷做着准备活动,跃跃欲试。下午三时许,工作人员悉数到位。首先由各班心理委员抽签决定比赛先后顺序以及比赛对手,参赛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达指定比赛地点。在各个活动负责人详尽介绍完游戏规则、参赛者准备就绪后,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游戏活动便热火朝天地展开了。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三个游戏项目:跳皮筋,投沙包和老鹰捉小鸡。在跳皮筋的比赛区域内,只见参赛选手们各个身姿敏捷。无论是一根手指宽度亦或是过头顶高度的皮筋,他们都能灵活穿梭其中,选手们的各种花式跳法让围观者大开眼界,不禁啧啧赞叹。另一边,投沙包组的同学们同样玩得不亦乐乎。率先进攻的“投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想砸中对手,中间的同学们毫不示弱。他们巧用战术,适时躲避。引得观众不时迸发出阵阵呐喊欢呼。比赛最激烈的当数老鹰捉小鸡了,面对“老鹰”的强势进攻,“鸡妈妈们”奋力抵抗,全速奔跑着的队伍夹杂着尖叫声欢笑声构成了绿茵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纵使流淌着汗水,每个人的脸上依旧笑容明媚。其间,同学们还积极踊跃地在留言板上书写心语,写下自己对活动的体悟。愉悦之情跃然纸上。

  下午五点,本次“食与少年事”童年游戏活动完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带领大家追忆了童年,感受到了童年游戏的乐趣,更增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深化了彼此的友谊。

记者:殷梦华

责任编辑:周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