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之有味,独具酱心——记山东天博食品创意大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05-03   浏览次数:

 

 

 

  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和食品学院合作举办的天博食品创意大赛宣讲会于428日晚7点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召开。宣讲会由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程林先生主讲,参加会议的有学生管理科老师辛爱丽及食品学院部分学生。

  辛爱丽对此次创意大赛进行了简要介绍后,宣布此次宣讲会正式开始。会议初期,由程林先生发言,宣讲内容主要包括天博食品公司的简介、往年参赛方案的解读、国内外游学的回顾、创新案例的分析、对参赛同学的建议及回答同学提问等方面。

  首先,他介绍到: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拥有着亚洲最大的成味香精发展基地,是我国大型食品配料研发、生产的企业,是国内外多家知名食品制造企业优质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接着,他以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零食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公司的一些成果,并向在座的同学们展示了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进行的国内外游学的照片,号召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大赛。

  今年的天博食品创意大赛的创新主题为复合调味料或复合调味酱。要求参赛者以个人或团体的形式报名。大赛重在创新,提交每个创意都会独立参与评奖。比赛要求作品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并严禁抄袭创意。考虑到大一同学的专业知识储备有限,大赛允许并建议参赛团队寻找指导老师进行指点和帮助。程林先生强调,参赛的小组要留心注意食品包装及贮藏的问题,避免创意产品在未到品尝环节就已经失去风味、腐败变质的问题。

  之后程林先生细心回答了几位同学的提问,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文字:袁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