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Music&Movie的欢乐颂——记食院ECC课程第四期

发布日期:2016-05-03   浏览次数:

继食品学院三期ECC课程的顺利完成,2016428日晚,第四期课程在食院227进行。本期课程我们迎来了新一位国际学院的外教老师——Steven ,课程主题为Music and Movie

课程开始之前,Steven首先热情的进行了自我介绍,他谈到他来自加拿大,特别喜欢玩架子鼓,也会一点钢琴。他还用手势生动形象地向我们展示演奏的时的情形,搞笑的动作打破了当时的寂静,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欢乐之旅从此开始了。

同学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Steven很认真将每个人的名字都记录在本上,然后每个人分享自己所喜欢的歌曲或者电影。本着面对面交流的目的,这次口语没有上课时的严肃和束缚,大家畅所欲言,虽然会不经意间说出中文,但是经过大家的集思广益,每一个句子都被完整的表达出来。在课程中,Steven主要从对要分享的歌曲或电影的简单介绍、喜欢的原因和其他相关知识来进行交流。他还鼓励分享歌曲的同学将歌唱出来或播放出来,有的同学清唱了邓丽君的甜蜜蜜,活跃了课堂氛围,这里虽然没有变成KTV的娱乐地,但却是一场听觉的盛宴。有的同学还播放了电影《珍珠港》的部分情节,让同学们享受了视觉的快感。最后,Steven向同学们推荐了几部电影,如火星救援、华尔街的狼、热带惊雷等等。

不同风格的音乐,不同类型的电影,让同学们在小小房间里欢乐无比。通过这次口语,同学们用英文完成了对音乐和电影的歌颂,通过交流与分享,同学们对音乐和电影又有了更广的了解。下一次口语的欢乐颂是什么呢?让我们一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