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春暖花开,“羽”你前行——记生工141班第二届羽毛球交流赛

发布日期:2016-05-04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9日,在这个阳光明媚春尚好的日子里,生工141班全体同学在班长张金玉、团支书王若瑜、文体委员白杰的带领下来到了农大的羽毛球馆,开展了生工141班第二届羽毛球交流赛。

        赛事回顾:在2016年3月31日的第一期羽毛球交流赛中,由徐俊宏(队长)、周鹏宇、杜怡丽、靳虹博、刘莹组成的第四小组夺取桂冠!

        在本次的羽毛球交流赛中,文体委员白杰将全班同学分为四组,每两组进行pk,优胜的两组与战败的两组再分别进行pk。每两组的pk采取五局三胜制的模式,五局分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

比赛中有白热化的赛点,也有早已被看穿的结局;有让人拍案叫绝的好球,也有让人捧腹大笑的烂球;有猪一样的队友,也有谜一样的裁判。

        在这次羽毛球交流赛中,小组内的成员积极合作,赛前商量战略,场上默契配合。小组和小组之间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后互相给予鼓励。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pk,赛况终见分晓:由罗晨(队长)、郭京、白杰、刘莹组成的第一小组夺取了第一名!

        生活委员徐俊宏在赛前为本次比赛准备好了奖品,赛后为一二三四名的小组颁发了不同等级的奖品。

        在本次羽毛球交流赛中,同学们吸取了第一次比赛的经验,在赛事布局和羽毛球技法方面有了显著的提高。同学们的情谊也在这一球一球的来回中更近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