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与信仰对话——记食安142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4   浏览次数:

                                    

                                    

        从小学,到初中高中再到大学,我们从少先队员变成团员,再到现在,有的成为了预备党员,有的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而伴随我们长大的红领巾,团徽,也变成了一张张情感真挚的入党申请书。在国旗下,我们说惯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政治课上,我们也一次次地重复着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等。但是,我们,与自己的信仰之间的故事,却只有我们知道。

        近日,食安142班组织了以“与信仰对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分享自己由少先队员一路走来的故事,讲述自己对于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

        也有同学由中国梦谈到人生的目标和理想,由个人理想谈到我们这一代年轻人肩负着的历史责任与使命,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令大家目瞪口呆。不过,大多数的同学们都在与大家分享当年加入少先队员或是共青团的感受和趣事,一个个故事仿佛带大家回到了那段懵懂的时光。

        这次的团日活动圆满结束,不仅让大家享受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回忆了自己少时的故事,也加深了每个人对中国梦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怀揣着自己的梦想与信仰,我们的脚步将更加坚定,大踏步地迈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