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品141班召开诚信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6-06-15   浏览次数:

                                     

                                     

        期末将至,为严谨考风,加强同学们对期末复习以及考试的正确认识,6月2日下午,食品141班开展了以诚信守法为主题的班会。

        会上,班长张坤首先为大家展示了诚信主题手抄报。手抄报由陈婧晗、肖娅琳两位同学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倾心制作。同学们依次在手抄报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随后,班长和临时班主任王静老师强调了考试纪律,嘱托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不要有侥幸心理,还特意指出一经发现有作弊行为,会记过并计入个人档案。

        在同学们都明确考风考纪后,同学们仔细阅读了“食品141班诚信公约”,在其上郑重签并下自己的姓名。班会的最后由李玥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

        相信大家会让诚信守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