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记院级优秀志愿者和实践个人答辩

发布日期:2016-06-16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6日晚六点半,院级优秀志愿者和实践个人的答辩在食品学院224室举办。本次答辩由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李景妍、辛爱丽、刘海华、丁倩、高陌笛担任评委,有一位实践个人和十三位志愿者参加。

  答辩者就参加的实践和志愿活动进行大体描述,并分享活动感想及收获。每位答辩者展示结束后,评委都会针对他们的展示提出问题,交由答辩者回答。在答辩过程中,大家展示的志愿活动丰富多彩,辅导留守儿童和学校后勤职工子女的学习,服务社会大型活动如马拉松、电影节、“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足球赛、担任食院科技文化节的志愿者等。他们在这些志愿活动中奉献了自己的辛劳与热爱,也收获颇丰。在支教过程中他们与相处过的孩子成为了很好的朋友,甚至联系至今;在一些大型活动中他们提高了自己的领导能力、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加深了与同伴的友谊,同时丰富了自己的经历。

  在答辩的最后,辛爱丽表扬了各位答辩者在志愿活动中的出色表现,表示这次答辩一是为了给大家一个展示的机会,二是为了让每个优秀志愿者相互交流经验,而后感谢各位志愿者的到来,并希望食院的志愿活动能得到更好更长远的发展。

 

 

作者:钟苑

责任编辑:许明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