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记食品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

发布日期:2016-06-20   浏览次数:

                   

                   

 

  6月19日,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答辩。本次答辩有“稼穑之路——农科学子助力精准扶贫”、“十全食美”两个主题,共13支小队参与。其中“精准扶贫”小队两支,“十全食美”小队11支。食品学院教育管理科老师辛爱丽、高陌笛参加了答辩,并对各小队进行了点评。

  六点半,答辩正式开始。各支小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并在展示完毕后听取老师点评。各队就活动主题、活动目的、日程安排、前期准备、预计成果、宣传工作几个部分,并围绕小队的特色进行了详细展示。各小队活动内容各有千秋:去食品企业参观学习,了解食品行业;探访民间美味,寻找美食文化;向贫困地区进行科普推广......点评环节,两位老师在实践具体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活动可行性等方面对各队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许多建议。

  最后,辛爱丽老师总结道,各小队的实践方案仍有许多有待改善的地方,希望大家认真对待,通过学习其他小队的优点,多与指导老师交流来进一步完善、优化方案。答辩结束后,在场不少同学留下来就方案的细节与辛爱丽老师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

  本次答辩到此结束,具体结果请各队负责人等待通知。

 

 

作者:谢传同

责任编辑:许明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