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诚以修品,信以养德——记葡工141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6-06-23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两点,葡工141班在二教108展开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班长大声朗读了葡工141班诚信公约,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课堂秩序,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仔细审视自己过去一年的诚信记录。读毕,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一一在诚信公约上庄严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通过诚信公约和班主任的讲解,同学们认识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的必要性,学会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不仅要在认知上知道城实守信的基本含义,更要在情感上理解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华夏子民,更应以诚实守信为己任。

        尾声,班主任对我们下学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暑假不要荒废在家,提倡做些有意义的事,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知道自己以后要干什么,并有目标地为之努力。

        班会后,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位同学,她对于诚信的理解是,我们正处在大学时期,大学时期是塑造人格,修养品德,建立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时期,我们怎样对待每一位同学,如何上好每一堂课,怎样面对每一堂考试,都是诚信对我们的考验,假如我们在大学生时代就随意践踏自己的诚信,现在一篇虚假的论文,一次不诚信的考试,必将会对我们在未来的竞争中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