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6-06-25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14时,食品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在食院报告厅及食品楼前举行。典礼由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食品学院院长、学位委员会主席胡小松;分党委副书记郭顺堂;副院长廖小军、江正强、张虎,以及学术委员会委员、系主任、导师和班主任、毕业生亲友和全体2016届食品学院毕业生出席参加了典礼。

    典礼首先对获得优秀学位论文、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的毕业生进行表彰,学术委员会委员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颁奖结束后,教师代表尹淑涛、毕业生代表甘芝霖、在校生代表吴若宾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杨新红分别讲话、发言,祝福、感谢、回忆、期望……毕业的各种感情交织着,和掌声一起充满了报告厅会场。

    接着,胡小松宣布授予学位的决议并做毕业致辞,以“感恩、自信、自强”为题,为2016届毕业生上了重要的一课。期待食院学子怀揣感恩,创造一次又一次的奇迹,战胜每一个路口的自己。

    典礼的后半部分——为时近3小时的学位授予仪式则是在食品学院楼前隆重举行。在食品学院大楼的见证下,胡小松、张普光、廖小军、各系主任以及导师们为全体391名学生一一拨穗、授予学位、合影并赠予毕业留念

    17时30分,食品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食品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授予45名学生理学学士学位、授予123名学生工学学士学位,共计168名;授予182名学生工学硕士学位,授予41名学生工学博士学位,共计223人。其中院级优秀学士论文获得者33人,校级优秀学士论文获得者8人;院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获得者18人,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获得者1人;食品学院毕业生特别奉献奖10人;校级优秀本科生毕业生29人,北京市优秀本科生毕业生8人;校级优秀研究生毕业生33人,北京市优秀研究生毕业生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