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品143班诚信班会

发布日期:2016-06-06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3日,食品143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一教205举行了以诚信为主题的班会,同时也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班会。

        由于前段时间考试安排较为紧张,班级活动长期没有展开。因此,这次班会也算是三班同学一个小小的久别重逢的机会。首先,依然是由班长梁晶晶向同学们介绍这次班会的主题和意义。并对诚信这一虽然很常见但在人生各个阶段都有重要意义的话题进行了讨论。接下来,由宣传委员向大家宣读制定的食品143班诚信公约。公约包含九条内容,是对同学们大学学习和生活中需要恪守诚信之处的总结,在得到大家的一致同意后,每位同学都在公约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最后班主任赵亮对这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提醒大家临近期末考试更要严守考场纪律不要以身试法。

        由于这也是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因此各位班委也对自己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学习方面,班长对本学期在学习委员带领下各位课代表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予以表扬,希望下一届的学习委员和课代表们能继续细致认真的进行通知传达工作。在活动举办方面,由于班长和团支书积极的筹划,本学期无论是团日活动还是班级内部活动都开展得丰富多采。除此之外,三班同学们对于体育活动的热情也让三班在本学期的体育赛事上大展风采。最后团支书还向大家预告了近期的一场团日活动,给全体同学的大二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大二的生活虽然接近尾声,但诚信却是贯穿人生的始终。相信这一年来举办的大小活动,对于组织者,对于下一届班委,对于参与活动的每一个三班人来说都是一笔不可替代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