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本科生生产实习】师生聚一堂,交流得新知——记质监所实习小队中期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7-25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8日上午10::00,质监所实习小队十人在质检所会议室三楼进行了中期交流,指导老师薛文通老师、带队老师毛立科老师以及质监所穆同娜老师莅临现场聆听,并对接下来两周的工作向我们提出建议与指导。

    交流会上,每一位队员都尽情发表自己的看法。同学们表示,虽然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但每天都能注意到新的细节,对整个质检行业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与了解,对资料的收集整理也更熟练。

    听完我们的讨论,薛文通老师和穆同娜老师先后进行了发言。薛老师表示,我们是以学生的身份来到质监所,应当虚心学习,不论工作的性质如何,不论工作内容如何,都应该多多观察,敢于提问,勤于思考,并结合手头的实际工作翻看书本知识,加深理论了解;另外,薛老师着重强调了工作期间的安全问题,为我们举出好几个实例,提醒我们不管在实习中还是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注意细节操作以保护自身安全。交流会最后,穆老师对我们剩下两周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点平凡见真章,要重视自己的基础操作练习以及基本知识运用;第二点要将自己的眼界放宽,不局限于手头小部分工作,要关注整体;第三点是注意工作细节。

    带着老师们寄予的厚望,相信小队所有成员都能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再接再厉,学到更多知识,感悟更多食品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