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一切即将开始——食品133大三学年年度总结聚餐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6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30日,伴随着最后一门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大三的学习也告一段落,食品133班作为一个班级氛围十分和睦,凝聚力非常高的一个班级,一直以来都有着一个传统。那就是每个学期最后一门考试结束后,班主任张老师都会组织大家聚到一起或是聚餐,或是座谈会。让同学们缓解紧张考试压力的同时,总结一下这个学年的概况,交待一下假期的安排。

   30日下午5点30,食品133的同学们于小南门集合,出发去位于二里庄的金渝烤鸭店。来到班委提前订好的包间,在大家都到齐了以后。趁着还没上菜,班主任张老师做了一段简短的发言。首先,老师肯定了我们这一学年来所做的各种努力和取到的各种成果,并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生产实习将至,想起之前学校门外发生的惨剧,张老师再次向我们强调了个人安全问题,同时,老师根据以往的经验向我们讲解了生产实习时候应该做的事和不该做的事,以及我们实习考核的一些要求等等。6点半,开始上菜,饥肠辘辘的同学们开始愉快的享用了起来。饭局吃到一半,班委将同学们准备好久的生日贺卡送给了张老师,虽然已经错过了老师的生日,但是老师依旧很高兴。8点过,同学们合影,聚餐结束。

   大三的结束,某种意义上也标志着大学学习的告一段落,但是,我们的征程还在继续,未来并没有完结,每个人都在向着自己的梦想和理想前进着,努力着,这并不是结束。一切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