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6年迎新系列专题报道一】食光正好,莫负前程——记2016年迎新

发布日期:2016-08-23   浏览次数:

 

 

  922日到923号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随着最后一批新生的入住已经结束,在这期间,我们要感谢食品学院100多名志愿者与辅导员的全力付出与耐心引导,感谢广大新生与家长的良好配合,才使得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23号上午校长柯炳生,书记姜沛民,食品学院书记张普光,副院长张虎与各年级辅导员来到食院大本营对志愿者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问候,随后领导又到奥运场馆慰问辛劳的辅导员们,合影留念并赞扬了图书漂流活动。下午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书记张普光和副院长张虎在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李景妍、辅导员梁哲和任爽的陪同下到新生宿舍进行走访,询问新生的基本情况,关心新生生活环境并表达对新生的欢迎与殷切的期望。

    本次迎新工作志愿者共分为十组轮换,其中包括一组记者组负责过程的采访,拍摄和记录。志愿者们早晨700就在奥运场馆西侧集合布置大本营,大约800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主要负责带领新生签到—扫码进新生群—奥运场馆进行注册—辅导员处领取档案袋—买红外线耳机和床上用品—入住宿舍,同时热心地向学生和家长介绍学校及专业方面的基本情况,详尽地说明一些注意事项。食院16级辅导员两天全天到岗,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班学生并耐心叮嘱各个细节。对此,新生与家长们都表示很感动,感谢农大亲切细心的接待。

  本次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最离不开的就是积极热情的志愿者们与细心的辅导员们。新生大多来自全国的各个省市,给予新生最热情的欢迎与最亲切的问候是百年农大的优良传统,开放的农大会把青春的热情一直延续下去。

  欢迎2016级新生加入中国农业大学,为农大注入一批新鲜的血液,也希望同学们能有一个充实美好激情的大学生涯。

摄影:周鹏宇,高开放,陆瑶

文字:寇福晶

责任编辑:陆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