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6年迎新系列专题报道四】来自校长书记的亲切问候

发布日期:2016-08-24   浏览次数:

 

 

  823日上午十时许,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党委书记姜沛民等校领导来到食品学院迎新大本营,慰问食品学院的迎新志愿者,并了解了新生报到情况。

  校领导还没有走到食品学院前,志愿者们就热情高涨地喊出“食光正好,莫负前程,食院欢迎你”的口号,向校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展现出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随后,校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肯定了他们高中时付出的努力,并愿他们在食院继续努力学习。在得知一位新生高考后就决定学习食品专业并在网上收集相关信息后,校长书记对他早日确立明确目标的决心表示赞赏。校长书记还与新生家长们热情交谈,询问他们在京的安排,是否适应学校周边环境等。最后校领导们与迎新志愿者和新生以及家长们合影留念。

  之后,校领导们去往位于奥运场馆内部的新生报到处,在看到我院设置的“图书漂流”领书点时,对此表示赞赏,说:“图书漂流,不仅节约,更是一种传承的文化,后者比带来经济价值更加可贵。”最后校领导们对在场的辅导员和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记者:陈思颖

责任编辑:袁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