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6年迎新系列专题报道五】食品学院迎新现场侧记

发布日期:2016-08-24   浏览次数:

 

 

 

  823日,新生报到第二天,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副院长张虎等学院领导及班主任老师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及家长们,慰问迎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并了解迎新工作进展。

  学院领导、老师们在迎新现场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交流,询问同学们初入校园的感受以及需求等。与浙江省报考农大最高分的新生沈超钰同学进行交谈,问及他报考农大的原因时,沈超钰答道:最初就想读食品专业,于是上网搜索食品专业比较好的高校,在几所高校比较之后就决定来农大了。他还表示以后希望在食品科学或食品安全方向继续发展深造。随后,学院领导们向迎新志愿者了解迎新情况,并对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及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与肯定。

  之后学院领导、老师们来到位于奥运场馆内部的新生登记处慰问工作人员,询问了新生的登记情况并与各个班级的辅导员进行亲切的交流。

 

 

记者:吴静怡

责任编辑:袁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