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遇见更优秀的自己——记食品学院学生组织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6-08-30   浏览次数:

 

 

  20168月29日晚六点半,食品学院学生组织介绍会在食院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介绍会的组织有食品学院记者团、学生会、分团委及酒协、N+营养社,食品学院学生管理科老师辛爱丽和16级新生出席介绍会。

  首先上台介绍的是食品学院记者团,记者团下设新闻部、编辑部、统筹部三个部门。新闻部负责发布学院的各种新闻,部内会组织专门的摄影、写作培训,是培养并提高小记者们摄影、写新闻能力的优质平台;编辑部主要负责院刊编辑、微信制作,并会组织部员们学习PS技术以及培训专访的技巧;统筹部负责统计记者们出新闻的字数并计算稿费,此外,部员们还将设计具有食院特色的明信片,负责院网上学院公告以及班级新闻版块。

  接下来是学生会的介绍,学生会共有八个部门。宣传部主要负责微信平台的推送、宣传海报以及食院文化衫等的设计;外联部主要负责拉赞助,建立起学院与外校以及一些企业的联系;生活部曾成功举办了极具食院特色的烘焙体验课以及宿舍嘉年华活动;办公室作为学生会的中枢部门,主要负责学生会内部各种统计整理工作;文艺部负责元旦晚会、毕业生晚会等一些大型活动的组织;体育部组织学院各类体育赛事,食院各类球队在体育赛场上表现卓越,战绩颇佳。此后,啦啦队、礼仪队、辩论队的代表们也分别做了介绍。

  然后上台的是食品学院分团委,分团委共有科技部、心理部、志愿者部、组织部以及宣传部五个部门。学院每年举行的科技节以及心理节活动分别由科技部和心理部承办;志愿者部负责组织各类志愿活动;而在组织部可以了解到更多团委工作,学习答辩技巧。

  最后,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和N+营养社的代表也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在欢快的氛围中,本次学生组织介绍会圆满结束,希望新生们能顺利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组织,享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记者:殷梦华

责任编辑:袁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