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院新生军训课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6-09-10   浏览次数:

      

      

  9月910时,16级新生军训结课汇报表演于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的田径场举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作为食院代表出席了本次结业式,由200百余名16级新生组成的食院代表队表现出食院的风采。

  食院的新生在之前17天的训练里,立正稍息、四面转体、齐步正步、端手抬腿都是大家每天训练的必学科目。大家在烈日的烘烤下刻苦拼搏,勤奋进取,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每一天的挑战,展现出食院人的韧劲。

  在最后一天的汇报表演中,食品学院是第三支走过主席台的的代表队,他们完全做好了准备。伴随着教官一声声清晰的口令,他们整齐划一精准地完成一个又一个平常训练的动作。他们矫健而又坚定的步伐、整齐而又洪亮的喊号声、坚毅而又充满喜悦的眼神向学校的各位领导们展示了他们这十七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同时也展现了食院人团结一致、朝气蓬勃、意志坚韧的优秀品质。除走团体方阵之外,食院新生还积极参与了女子防身术和男子军体拳的训练他们在最后的表演中,与其他学院学生默契配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力量与美的视觉盛宴他们给食院人的拼搏和活力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结束汇报演出后,每个人脸上洋溢着青春灿烂的笑容。相信这些天的军训不仅是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品质,而且让他们更好地从高中过渡到大学,从青涩过渡到沉稳,结识一生的朋友,展望共同的未来。这些食光,你们正好!

 

 

文字:张子熙

摄影:张子熙、寇福晶、陈思颖

责任编辑:许明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