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教职工之家九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6-09-18   浏览次数:

       

 

  20169月14日,食品学院教职工之家九月生日会在学院教职工之家如期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了这次活动。

  此次生日会恰逢中秋佳节,现场可谓是溢满了欢乐。生日会正式开始,张普光表达了对老师们百忙之中前来赴会的感谢,并送上了生日与节日的双重祝福。

  收到绚烂盛开的玫瑰后,寿星们轮流切蛋糕。生日帽在寿星间传递,场面轻松活跃。宴会中,老师们边分享蛋糕边唠家常。除畅聊食品相关问题外,因恰逢佳节,老师们的谈话也围绕中秋拓展开来。

  轻松氛围中,生日会很快就接近了尾声,老师们稍作休息便又投入到紧张的科研工作中去。

  衷心感谢老师们为学院付出的心血,祝愿老师们顺心如意,生日快乐,中秋快乐!

 

 

                                                                                                                                                                   记者:张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