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学术会议:关于召开北京食品非热加工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22   浏览次数:

“食品非热加工国际研讨会”是全球食品非热加工技术领域最高层次和最大规模的会议。本届会议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我校共同主办。会议以“食品非热加工技术的创新”为主题。将邀请来自欧美国等国家的权威专家介绍国际非热加工技术的最新进展,来自全球一流企业的工业界人士介绍非热加工技术在食品工业中的实际应用。同时,来自国内非热加工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代表也将共同分享非热加工技术在中国的研究进展与应用。以期为全球非热加工领域的科技人员、产业界代表提供关于食品非热加工技术进展与应用的难得机遇和交流平台。

  

  会议时间:  2016年10月19-20日

 

  

  会议地点:  北京友谊宾馆7号楼(瑞宾楼)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电话:010-68498888)

  

  会议议题及征文:  议题1:食品非热加工对食品化学、功能和结构的影响

 

  议题2:食品非热杀菌效果、机制与食品安全

  议题3:食品非热加工提取靶向物质及对营养健康物质的影响

  议题4:食品非热加工装备、商业化及有关法律法规

  议题5:鲜切果蔬加工技术与工艺

  大会面向全球征集论文摘要。具体要求见会议网站,投稿截止时间为9月30日。注意:提交一篇摘要至少一名作者注册成为大会代表。

  

  会议注册:  大会采用在线注册,请登录大会网站http://nonthermal.cifst.org.cn进行注册及缴费。

 

 

  会议详细官方通知请参见附件

 

 

   

附件:北京非热加工国际研讨会通知

 

相关信息咨询可联系食品学院会议联系人:包蕊 18810642450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