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参观“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展

发布日期:2016-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食品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骨干参观学习了“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展。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与同学们共同参观学习并做重点讲解。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十八大以来违反六大纪律、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并从大学生的角度出发,讨论如何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张书记与同学们交流各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的学习、落实情况,提出要创新学习方法、深入落实学习成果。张书记结合展出的典型案例向同学们强调党规党纪的重要性,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提出在社会工作、学习活动等方面,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高度自律为准则,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食品学院分党委积极将党风廉政教育与“两学一做”相结合,多次组织学院师生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此次参观学习是“两学一做”中学习的一环,在此之后,各党支部党员还将进一步开展相关学习实践活动,将拒腐防变落实于日常学生工作中,并在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中坚持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