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再接再厉,不断前行——记食品133班2016—2017学年度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6-09-25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1日晚7:00食品133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张世湘老师在二教119进行了2016—2017学年度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的目的在于班委的换届选举以及对新学期注意事项的提醒。

        首先,上一届班委会对于2015—2016学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上一年工作的具体事项情况和心得体会,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办法。随后,进行了新一届班委的选举,同学们积极踊跃地竞选新一届班委,每一位竞选者都对新一年的工作有着自己的想法,并对新的一年的活动充满期待,最终同学们全票通过新一届班委会人员组成。

        最后,班主任张世湘老师提醒了大家大四学年关于毕业设计的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在进行毕业设计时听从指导老师的教导与指挥,认真完成指导老师提供的题目与内容,有问题及时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对于正在积极备考的同学,老师鼓励考研的同学组成学习小组,相互督促,相互鼓励,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班会结束后,新一届班委成员就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安排与布署。在秋季学期,班级一切工作以保障考研同学的学习生活为前提,以为考研同学服务为工作重点,帮助建立考研学习小组,督促考研同学的学习生活以及作息规律。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班级所有同学共同努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