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工165班第二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6-09-25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4日下午两点,食工165班的同学们准时来到一教206教室,开始第二次班会。不同于第一次班会见面时的拘谨,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十分活跃。

        班主任李媛老师和导员任爽姐姐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优异表现十分满意,并特别表扬了获得被评为优秀寝室的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的同学们。接下来,在李媛老师的建议下,大家纷纷上台,将名字写在了想竞选的职务后面,并组织了不记名投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第一届班委小组成立了:班长希吉日,团支书郭建廷,心理委员王佳奕、包仁权,文体委员胡香燕,学科委员王宇婷,组宣委员梁智璇,生活就业委员李伊宁。相信165班会在这些同学的带领下平稳度过大一的适应期,成为玩转农大的“老司机”,越来越优秀。

        除了组建班委小组,李媛老师还分享了很多人生经历,勉励大家认真完成课业,真正拥有这既精彩又充实的大学生活,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不要虚度四年时光。会议即将结束时,同学们认真阅读并签署了《“做诚信守法农大人”承诺书》,决心弘扬农大学子实事求是、诚实守信的精神,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贡献的合格公民。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大学生活中第一个意义非凡的时刻。灿烂的笑脸上满是青春的活力,开朗积极是他们的代名词,祝福可爱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