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本科生助学金】关于开展曾宪梓教育基金会“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次数:

    现开展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六期“优秀大学生资助计划”的评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标准

1.资助对象:在我校正式注册并就读,品学兼优,通过2016-2017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2015级本科生。

2.资助标准:每生每年5000元,2016年资助名额35人,资助期限为三年。学校将每学年对受助学生进行一次考核,合格者可在本科阶段连续获资助。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爱社会主义祖国,立志振兴中华,毕业后志愿为祖国建设服务;

2.家境贫寒,家庭人均月收入不高于学校所在城市的基本生活保障标准;

3.努力学习,品学兼优,学习成绩排名位于班级(或专业)前30%;

4.遵纪守法,生活简朴,热心公益,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三、申报材料

1.学生本人亲笔书写的《致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的申请信》(用A4纸)

2.《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六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申请表》(附件1)

3.2015—2016学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4. 《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加盖学院公章)(到食院229办理)

四、名额分配

食品学院推荐2人

五、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

1.各学院须高度重视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六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 评审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遴选,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进行推荐。

2.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六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为助学金项目,可与国家助学金兼得,受助学生可参评各项奖学金。

3.《宪梓教育基金会第六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申请表》按要求实事求是填写,用电脑打字录入信息,A4纸双面打印各项签名栏,请用手写,签字章、私章均无效。

4.于9月29日17:30前将推荐材料报送食品学院229,电子版申请表发送到spxyzz100@163.com

5.资助中心负责组织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六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 评审工作,并将评审结果报曾宪梓教育基金会审核。

 

联系人:高陌笛

联系电话:62737749

电子信箱:spxyzz100@163.com

            

 

 

附件1曾宪梓教育基金会第六期“优秀大学生奖励计划”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