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迎国庆--记葡工141新学年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9   浏览次数:

 

 

        葡工141于9月27日在一教305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主题为迎国庆。

        本次活动出勤率达到93%。活动包括四项内容。首先是姜凯睿同学作为主持人致开场词,她风趣幽默地阐明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

        第二项是关于国庆知识的有奖竞答。共设25道题目。全班以宿舍为单位分为五个小组,由团支书杨雅凡同学担任问答主持人,在她读题完毕宣布“开始”后,各组举起提前下发的国旗进行抢答。回答正确的小组会得到奖励,回答错误的小组在才艺展示后也可获得奖励。同学们积极性非常高,抢答速度很快,经常一个问题难以分辨第一个举手的小组。

        第三项是挤气球游戏。两人一组,两组或三组同时进行,背对背挤爆10个气球,速度快者获胜。本轮共进行三组,同学们刚开始时技巧不足,速度较慢,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家越来越熟练,有些获胜队伍都是险胜。底下观战的同学们也不亦乐乎,现场气氛一度点燃。而这个小游戏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最后一项是合唱环节。在章雨馨和叶婉琼同学的领唱和杨雅凡同学的指挥下,全体同学合唱了《歌唱祖国》。慷慨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祝福。

        班长孙正阳同学最后强调了关于国庆期间的安全问题。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大家快乐地度过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