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食品学院申报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次数:

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我院申报工作安排如下,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请拟申报项目的老师及时提交相关材料。

131日交纸版申请书初稿一份至学院办公室。

232-6日,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由各系负责组织初评,提出修改建议并及时反馈给本人。

3 32-6日,重点、重大、杰青、优青等项目由学院组织初评。初评会具体时间开学后再通知。要求申报人员准备5-10分钟PPT汇报,院内专家进行现场评议并提出修改建议,届时要求申报项目本人和参与撰写申请书的同学都要参会。

4 39日前请申请人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在线填写申请书,完成编制工作后应及时通过系统提交。

5 通过学校审核后,申请人即可登陆系统下载正式PDF版申请书,314日下班前交到院办公室,申请人提交的纸质材料包括:申请书(含必要附件),左侧装订(横向页面左为上)、不需制作封皮、不需胶装、一式2份;申报承诺函及审查明细表。必要附件要求见各类项目《填报说明和撰写提纲》附件部分要求。

 

祝您申报成功!

 

食品学院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