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记食品学院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30日上午九点,学校党课办公室主任李桦老师为全院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讲授了习近平同志“七一”讲话重要精神。食品学院全体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参与了这次党课。
首先,李桦老师先对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进行了总括性的介绍:“讲话全文近一万八千字。以八个字统贯全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高度概括95年间党领导人民去的伟大胜利的意义后,集中讲了3个‘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8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提出要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行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接下来,李桦老师将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分为三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李桦老师的讲解,不仅限于讲话的内容,更结合我们党的历史进行了更加丰富的延深。与此同时,准备了相关的视频资料,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了习总书记讲话的魅力。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很多支部还继续留在教室,围绕讲话内容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