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服务奉公,廉洁自守——记食品学院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6日下午14点,学校党校副校长李桦老师为食品学院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讲授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响应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我院全体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参与了这次党课。
李桦老师表示,作为党员和发展对象必须明确初心的指向,即我们的党章党规,尤其是十八届六中全以来中央通过的新的《准则》和《条例》,对新形势下党员的党内生活做出了进一步的明确和规定,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们都应该严格遵守,使自己的言行作风符合共产党员的要求。
  李桦老师的讲解,不仅限于党章党规的内容,更结合我们党的历史进行了延深。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作为共产党员应当如何坚守自我,服务人民,李桦老师准备了丰富的相关视频资料,让同学们充分地感受了我党历史上的多位知名领袖如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和方志敏等部分共产党员代表,是如何在我党一路发展中坚持着服务奉公,廉洁自守的基本要求。视频内容真实丰富,加上李桦老师的讲解说明,令人震撼而又感动,在座同学的反响非常热烈。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并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了李桦老师的精彩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