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班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4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1日中午,食品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班长会议在食院五层召开。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李景妍分团委书记丁倩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梁哲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高陌笛、许嘉璐以及食品学院本科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梁哲主持召开。会议开始,梁哲老师向各班班长介绍学院办公室的组成及各位老师的工作范围、工作时间、联系方式等。同时就教室借用、经费报销、班级新闻、各类证件丢失后补办等相关问题逐一讲解,也请班长调动班委积极配合学院部门的工作。而后丁倩老师传达了大四学生在就业手续、毕业材料、信息统计等方面的通知。李景妍老师对部分同学需要课程替代、信息员设置等工作进行了通知。高陌笛老师随后对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作出了详细的解释。

会议最后,张普光书记指出班长及团支书的核心作用,鼓励他们积极工作,组织同学参与各项活动,关注班级同学的身心健康发展,帮助同学解决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工作不留死角。其次向同学们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积极参与,也要合理分配课程学习与科研训练的时间。最后提学院、学校对近期学生安全的重视,请各班班长团支书务必注意安全教育,出行时配合执法等。

在新学期刚开始、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请同学们一定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学习与课外活动。新学期新气象,祝大家生活愉快,学业顺利。

记者:钟辰辰

责任编辑;杨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