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回忆母校往事,展望食院未来 ——记食工93级毕业二十年相聚母校

发布日期:2017-10-15   浏览次数:

   

   

    20171014日,为迎接中国农业大学112周年校庆,食品学院举办了93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活动。

    作为112周年校庆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相聚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学院荣幸的邀请到了退休的老教师和教授,以及93级毕业的校友共聚农大,再叙校园往事。

本次见面会由尹南坡和吴雪校友主持,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代表学院出席。老校友见面后都互相问候叙旧。随着校友一个个地自我介绍,老教师们也陆续到场。

看着老教师们的满头白发,大家不禁感叹时光飞逝,但老教师们依然神采奕奕,大家也为他们感到高兴。校友们介绍着自己现在所在的企业和职位,讲述着自己在食品之路上取得的一个个巨大的成就,老师们也为这些学生们感到骄傲。

品尝着学校自制的咖啡和面包,大家都感受到了学院的发展与进步。不得不说,当提到我校被评为“双一流”大学时,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感到高兴和自豪。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短短的两个小时,大家的内心感到无比的怀念与温暖。在见面会结束之际,校友和老师们互赠礼物,表达着自己的美好祝愿。

希望老教师们能够身体健康,长寿百岁,校友们能够一帆风顺,事业有成。期待全体食品人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精彩的明天!

记者:梁立坤

责任编辑:李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