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珍惜青春最好的模样——记食品学院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7-10-15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5日下午,学校党校副校长李桦老师在食院报告厅为食品学院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讲授了“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我院全体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参与了这次党课。

李桦老师向我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年轻时作为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故事。总书记在梁家河这个村庄里奉献了自己的7年青春,不断地成长和历练 ,作为知识青年带领村中的老百姓们不断创新,使梁家河走向繁荣。李桦老师播放了总书记的采访视频,通过李桦老师的讲解,我们了解到作为知识青年的总书记在上山下乡时期的经历,了解到总书记曾经的艰辛与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到了总书记创新、拼搏、奉献的精神,并备受鼓舞。

党课结束后,在座同学的反响非常强烈,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了李桦老师的精彩讲述,相信李桦老师对于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的讲解定能给在坐的积极分子带来启迪与引领。

记者:郝润泽

责任编辑:李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