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8  

各教工、学生党支部:

 

    按照教育部、北京市教工委有关部署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将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现对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如下要求:

 

    1.以党支部为单位,以“我学十九大”为主题组织开展1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学生党员畅谈初学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或体会。关注北京长城网开设的十九大专题和在公众号上集中推送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为基层党支部及时提供学习参考。各党支部要将学习情况及时记录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中。

 

    2.各党支部要通过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及时了解党员干部学生的深切感受和体会,党支部收听收看大会情况、学习讨论情况以及基层党员心得体会等,形成信息及时上传到学院党建邮箱spxydj@126.com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