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2017下半年积极分子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7-10-26  

 

 

2017年10月10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第一在一教召开2017下半年积极分子谈话会,对推荐为发展对象的积极分子进行排序。谈话会由孟祥楠同志主持,与会党员和预备党员共16人。为了协调不同年级同志的时间,谈话会分两次进行。

上午,孟祥楠同志在谈话会开始时强调了谈话的重要性,并明确了积极分子谈话的主要内容。随后,黄宇韬、张晨伟、方琼、蔡楠枢、戈楠和任爽六位15级的积极分子按顺序依次进行发言,发言内容包括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自己的优缺点以及可以为党支部做什么四个方面。积极分子,并确定了15级积极分子的排列顺序。

下午,为了活跃会议气氛,增进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之间的感情,增加了自我介绍的环节,汤初美、吴越、张迎彬、崔馨方、张佳祺5位16级的积极分子按照顺序对自己的爱好和经历进行介绍。接着,孟祥楠同志对正式的发言做了明确要求,并建议大家多谈自己对党的看法和经历,从小事说起,不要空谈。之后,5位积极分子按反顺序依次进行了发言,发言结束后,由相应的入党联系人进行补充介绍。最后由与会的党员及预备党员对积极分子进行提问。所有积极分子发言结束后积极分子回避,与会的党员及预备党员结合班级的推优顺序以及发言和提问情况进行激烈的讨论。

谈论结束后,结合上午15级积极分子的顺序进行最终排序,确定了2017下半年推荐为发展对象的积极分子的排名顺序。谈话会也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