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1030日,我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学院相关领导及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小军主持。

    廖小军就《中国农业大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方案》介绍了情况。合格评估是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对我校学位授权点研究生教育和学位授予质量的全面检查,着眼于发现问题,持续改进和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结合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和学校发展需要,优化人才培养的学科结构,促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郭顺堂介绍了我院此前开展学科评估的经验,在学科评估工作小组的基础上组建了本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小组,并会同相关负责人,对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分工和明确要求。

     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