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粮油第五支部“我学十九大”初步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12  

 

20171018日下午1400,粮油第五党支部于食品学院233会议室召开了“我学十九大”初步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美玲同志主持。会议主题为:初步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十九大直播学习收获。

首先,李美玲同志总结了支部参加观看十九大直播的情况,对于按时出席的支部成员给予了肯定,对于因公缺席人员自觉上交自学心得的端正态度也给予了赞扬。李美玲同志督促支部成员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仍要加强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积极带动周围的群众的学习热情,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随后,支部成员分享了初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在交流过程中,很多成员都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特别关注了青年人的成长和发展,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

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后,成员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我们青年人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支部成员将进一步深入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在实践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