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粮油第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2  

   

20171018日下午1300,粮油第五党支部于食品学院233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美玲同志主持。

首先,李美玲同志回顾了中国梦提出的历史时机,随后支部成员根据自身对读本的学习,自由发表了学习收获。支部成员表示,作为国家的后备力量,我们应认清并主动承担起历史给与的责任。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的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历经千辛万苦找到的实现中国梦的正确道路,也是广大青年应该牢固确立的人生信念。另外,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好专业,勇于创新创造。青年的素质和本领直接影响着实现中国梦的进程。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同时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理应走在创新创造前列。

如今,全国各族人民正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斗志昂扬,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在这样的大方向下,我们也将认真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完成自身工作,在实践中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