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学工部部长王勇老师联系指导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2  

 

2017112日,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于一教205教室开展了一次支部会议,集体学习交流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新党章的看法和认识,了解十九届一中全会相关内容。学工部部长王勇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时长三分钟的十九大相关小视频,视频中回顾了近年来中国在文化、经济、军事等方面的飞速发展,展望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将会共同努力,将中国建设为更强大的国家的未来。视频结束后,大家进入讨论学习环节,各自发表自己对于十九大报告传达的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讨论之初,大家显得略微有些拘束,发言不是十分踊跃。王勇老师向同学们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以及在今后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一同进步的向往,同时也发表了自己对于十九大的一些见解,打破了会议当时有些紧张的气氛。王勇老师重点提到,我们作为学生党员,要从小事做起,注意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带头作用。比如本次开会的教室里卫生状况不太好,作为党员理应注意这些细节,主动进行清扫。同学们听后都表示认同,并在会议结束后留下清扫了教室。


随着会议的进行,大家的发言越来越踊跃,每个人都参与到了讨论学习之中,从自身经历和认识出发,从多种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每个人也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新的认识与感悟。罗涛同学发言表示,作为党员,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踊跃发言,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这样才能更好地促进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大家在获得新知的同时,将党支部建立得更好。大家深以为然。之后,大家又共同学习、讨论了新党章和十一届三中全会的相关内容,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精神并不是通过一个支部会议就可以讨论明白、学习到位的,今后每个人还需要继续学习,支部内部也会组织更多的学习交流活动,加深大家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