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果蔬第四党支部活动之——学习十九大 领略祖国美

发布日期:2017-11-12  

 

中国有千年的长城,也便有了千年的咏叹。长城在国人心目中不仅是一个风景,更是中华民族的一个象征,那种化作民族精神的强烈脉动,已经成为国家和民族崛起于世界不可或缺的力量源泉。为了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我们党支部抓住秋天的尾巴,举行了此次学习十九大秋游登长城活动。

出行当天天气也正如我们的心情一般,好得不像话。在长城脚下,我们与党旗合影,鲜红的旗子飘扬,也不由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十九大刚刚顺利闭幕,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值得我们反复体味学习,十九大精神也值得我们学生党员去传承弘扬。

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紧张而忙碌,恰逢这次好机会,可以让大家也出来透透气,缓解下科研的紧张压力;登一下万里长城,领略祖国秀丽河山,也同时起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

周六一早我们集合好早早出发,达到了八达岭长城后我们先开始了第一波登长城,有好天气作美,大家都格外有动力!到了将近中午,大家稍稍有些累了,我们便停下来开始了十九大报告研读体会的交流分享活动,大家自由发言,各自表达看法,相互谈论,气氛热烈。

小憩之后我们又开始了一段登长城之路,更多的欣赏祖国之美,感受秋的美景。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我们一起返校,完美收官!此次长城一行,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党支部内部成员间的感情,同时也让我们真正体会到坚持不懈,付出努力后实现自己目标的喜悦。我相信,长城精神也会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一直给予我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