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7班“羽林军”新生羽毛球赛风姿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2日星期天,双十一结束后的第一天。食工177班的同学们没有沉浸于剁手的遗恨中,而是一大早就精神焕发地出门去了。在这萧瑟的寒风中,他们能到哪里去呢?

        原来,是食院“羽林军”新生羽毛球赛开赛了。对于这次的羽毛球比赛,同学们已经期待许久,在赛前踊跃报名,并进行了多次的练习。虽然第一次比赛是在十点半开始,但参赛的选手们早在九点时就已经抵达了羽毛球馆,进行热身和练习。

        在积分赛中,我们需要对战3个班级,所有的比赛在一天之内结束,这对运动员的体能无疑是一个考验。生活委员为所有参赛的同学买了水。除了6名参赛同学和大部分班委外,食工177班还有两位记者团的同学到场,许多未参赛也没有任务的同学也自发地到场观看比赛,为场上的同学们加油助威。

        大家都奉行着“友谊第一”的原则,重要的不仅仅是输赢,更是在比赛中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和获得运动的快感。“我喜欢的,是球拍击打羽毛球时发出的声音。”每一位出战的同学,都怀揣着对羽毛球的热爱和班级的荣誉感。能找到一个能和自己痛痛快快打一场的对手,又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比赛虽已落幕,但羽毛球这项运动会贯穿我们的一生。闲暇时约上两三好友一同打球,岂不美哉。路还长,我们还可以在一起练习的过程中提升球技、增进友谊。